Loading...

星期六, 3月 03, 2007

事情原因....


Google Earth
Originally uploaded by TaopaiC.
吃尾牙時, 老闆問我對IMLAB做了什麼什麼, 我記得我沒做壞事啊, 我只想到我買了 www.im-lab.org 的網域名, 沒想到老闆是指在 Google Earth 上標示 IMLAB 這件事.

以前 Google Earth 會顯示很多社群貢獻的標示 (藍色的 i 圖示), 現在預設只顯示 Best of Google Earth community (黃色的 i 圖示), 像台北市只有四個, 而IMLAB的那篇恰巧為那幾個之一. 一下就被發現了....

當然希望IMLAB能繼續留在 Best of 啊 :p

該篇連結: Intelligent Media Lab, National Chengchi Universit
在Google Earth顯示

1 則留言: